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富春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富春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邁進公園大門,只見一眼清泉從龍頭上噴涌而出,小池的水似乎是被落葉染了一般,碧綠碧綠的,令人心曠神怡。

  從遠處看,那小池宛若一塊碧玉。周圍樹叢茂密,紅花相伴……

  “那是什麼?”我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似的跳了起來。“哇,是飛機!”我飛快地向它跑去。飛機在漸漸放大,很快,它便如同一個巨人般站在了我的面前。它張開雙翼,似乎是在熱情地擁抱着每一個來這兒的人;它高高地揚起它那碩大的頭,似乎隨時都作好了俯衝的準備,又似乎是在想些什麼……

  往前,有座小亭,在小亭中稍作休息時,突然一尊大炮映入我的眼帘。它高2米,長約3米。它左右搖動着炮身,似乎是在追尋着什麼目標。

  再向前,有座長板橋,在風中輕輕搖擺着。過了橋,傳來一股花草的芬芳。湖面,碧波蕩漾,清澈見底,小亭子,橋都倒映在湖中。

  順着石階一級一級往上爬,回首望去,湖泊,亭台,樹林都成了心中永恆的美景。

  我陶醉了,陶醉在這一片美景中……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游富春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富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