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邁出了成功的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出了成功的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成功就有失敗,成功和勝利只能說明過去,而不能說明將來。所以,只有把成功和勝利當作繼續前進的起點和階梯,當作鞭策自己的動力,才能向新的成功和勝利發出挑戰,前進屬於自己的人生。

  那是一次出去玩的事件。那天,我和朋友出去打羽毛球,正當我們在“津津有味”的玩着羽毛球是,一隻小狗突然“從天而降”於我面前不夠1米的地方。我朋友看見了,對我說:“看,多可愛的小狗啊,多可愛啊!”可是,正當朋友說這話時,小狗慢慢向我走來,“汪汪”的叫着。我從小就有恐懼動物症,別說貓貓狗狗,就算魚我也不敢靠近。所以心裡當然是很恐懼,很害怕的。

  可是,這次我改變了,竟然走向小狗面前,慢慢的伸出手去撫摸着小狗的耳朵。朋友見了,向我走來,對我說:親愛的倩紙君,你變了,我突然醒悟過來,當然也很感動,激動的說道,我變了,竟然挑戰了我的底線,我感覺動物很可愛。我說著,淚水也從我的眼裡調皮的衝到我的臉旁。

  這一天,我向我自己的底線挑戰了一次,同時也收穫了成功,因為,我邁出了成功的一步。

  五年級:劉倩宜

您正在瀏覽: 邁出了成功的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出了成功的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