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

  您好!

  當我們剛入學的時候,對所有的懵懵懂懂,您耐心地予以啟發,嚴肅的予以指正,使我和我的同學對所發生的事情或真、或假、或實、或虛,有了初步的認識。我和我們全班同學向您表示感謝。

  我要感謝您的溫柔指導。有一次,我們在上班會課,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九階魔方,忽然聽到一陣清脆的聲音:“你在幹嘛呢?”我當時心想,這下肯定要挨批了。我承認了錯誤,但是還是害怕老師的責備,心裡像揣着只小兔子一樣,“砰砰砰”的跳個不停,可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責備我,還諄諄教導了我:“魔方是鍛煉大腦的靈活和智慧的,你可以玩,但一定要課餘時間玩,上課要專心聽講,要學會珍惜這上課的45分鐘啊,明白了嗎?”聽着老師那溫和的話語,我不停的點着頭,同時也覺得羞愧萬分,暗暗發誓要改掉這個這個毛病。

  我要感謝您的教育之恩,您從點橫撇捺,aoei等慢慢教我們,端莊的方塊字,從吐字清晰到聲情並茂的普通話,從認識到如何正確使用標點符號,到懂得了尊敬,懂得了互助……您都大公無私的教給了我們,您教育了我們學寫字學拼音學知識學最、學做人,辨別是非,在這些潛移默化的教育中,有些可能伴隨我們一生…

  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們做的一點一滴,謝謝,老師!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越活越年輕!

  您的學生哈振赫

  2012-3-26

  五年級:哈振赫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