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里,表示快樂地方法有很多,尊老愛幼就是一種快樂。

在暑假裡,我帶上行李準備和姐姐去奶奶瘋玩幾天。到了奶奶家,奶奶正在大門口遠遠地向我們招手,我們像支離弦的箭飛奔過去,放下行李,走進屋裡。過了一會,奶奶對我們說:“附近有個草莓園,你們去玩玩吧,順便幫奶奶帶點草莓回來。”我們跨上籃子,高高興興地出了家門。

到了草莓園,我們看見有許多大棚,裡面長滿了紅彤彤的草莓,草莓的外表長滿了小刺。突然,我和姐姐聽到隱隱約約有哭聲,在哪呢?我的好奇心很重,正是這好奇心讓我東找找,西串串。就在這時,姐姐看到了那小女孩,我們立跑過去,原來,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看了她那有泥巴的小手,上面沾着一點血。這可怎麼辦呢?我連忙跑回家,拿了剪刀、紗布、藥水、酒精和棉簽,就立刻跑了出去,到了門口,奶奶攔住了我,疑惑不解地說:“你拿這些東西幹什麼?”我只好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我和姐姐在做遊戲,放心吧。”說著,我便跑了出去。

看見小女孩還坐在那“哇哇”大哭我連忙走過去,抓起她那雙沾滿泥巴的手,用酒精擦了擦,輕輕地上了藥水,再用紗布裹起來,終於裹好了。小女孩連忙說:“姐姐謝謝你們。”“沒關係,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嘛!”

…………

因為她快樂,所以我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