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書,所以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書,所以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是唐代詩人杜甫的傑作。我是一個愛看書的男孩,就讓我給你說說我和書的故事吧! 

  以前,我喜歡看漫畫書,這對我沒有多大的啟示,一天下午,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回來說:“兒子,看我給你帶了什麼?”我一看,哇!《哈利波特》全集!我開始不願意看這布滿密密麻麻小字的書,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足勇氣翻開了他,啊!這裡面的故事情節比漫畫書還好看呢!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當我看到哈利波特衝破重重困難,和夥伴團聚時,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當我看到哈利波特被壞人利用時,眼裡有擒滿了憤怒的淚花。漸漸的,我看完了《哈利波特》全集,它讓我喜歡上了小說。現在,我已不再看漫畫書了,而是在看《綠野仙蹤》,《三個火槍手》之類的世界名著了。 

  這幾年,書不僅使我作文多次獲獎,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著名作家肖復興曾說過:“沒有一本書的家,是沒有一朵花的花園,是沒有一顆星的星空……”的確,因為有書,我感到快樂和充實;因為有書,我獲得了力量,不斷攀登,我要借用書籍這個階梯,不斷拾級而上,為祖國的天空描繪出更加絢麗的彩虹!

巫山縣南峰小學五、五班:李忠睿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書,所以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書,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