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綠博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綠博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組着了冬季實踐活動,目的地是。綠博園。我們全校同學可高興了!迫不及待地乘車來到了綠博園。

  導遊告訴我們綠博園位於鄭州新區核心區,園區總面積有196公頃。園區由“一湖、二軸、三環、八區、十六景”組成。進了綠博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肌肉豐滿的大象。

  往前走,我們到了非洲風景園區,這裡又是別有一番風趣。植物已經和以前的小花小草不一樣了,變成了高大的鐵樹、棕櫚樹等等。還有埃及的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獅身人面像還有一個名字“斯芬克斯”。傳說他會給路人猜謎語,如果路人猜不出來就要被吃掉。(好恐怖!不過看着挺和藹可親的!)快出園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些柱子,上面刻着奇怪的抽象圖案,有的像人,有的像動物。這可能也是非洲的獨特之處吧!

  通過綠博盛會,我獲得了許多綠化、美化知識,收益非淺,朋友們!歡迎您到綠博園來參觀、遊玩,來感受綠色生活,我想信,通過綠博,我們人類的家園會更加美好。我們會進一步了解綠博、熱愛綠博、投身綠博。

  鄭州市二七區興華小學五年級:樊胤萱

您正在瀏覽: 游綠博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綠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