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挫折決不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決不放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之中有酸、甜、苦、辣的滋味,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時我為我喝彩,失敗時為我失敗而流淚,但面對挫折決不放棄。

  記得有一次,在做家庭作業時,我被一道難題難住了,我找了找關於的資料書都一無所獲,我沒信心了,過一會我想起了一名話“面對挫折快不放棄”,我又開始計算這道題來,經過我認真仔細的計算后,終於計算出來了,讓我覺得十分高興,快樂。讓我覺得面對挫折是不能放棄的。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名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一位著名的女作家海倫.豈勒寫的故事,著名女作家海倫.豈勒有一個凄涼的故事:從小失去了光明和聽力,看不見外面的世界,聽不見小鳥的叫聲。雖然海倫.豈勒從小是個全聾全瞎的女孩子,但海倫.豈勒面對這樣挫折倫.豈勒沒有放棄,長大后成了名著名的作家,寫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感人故事。

  讀了這本書,讓我覺得失敗是成功之母,在人生中有酸、甜、苦、辣的滋味,面對挫折如果不放棄一定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決不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決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