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醬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醬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買醬油 標籤:買醬油作文

買醬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家裡來了幾位客人。媽媽忙着在家裡燒菜。爸爸忙着招待客人。這時候,家裡的醬油用光了。於是,媽媽就叫我去買一瓶。臨走時,媽媽還關照我,說:“路上小心,注意安全,瓶子要拿牢。”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

  我走出家門,一邊走路,一邊唱着歌。我快速地走着。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商店。店裡的一位營業員阿姨微笑着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響亮地回答:“買醬油。”阿姨拿了一瓶醬油給我。我給了錢,拿了醬油瓶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我非常得意,這麼快就能夠買好醬油,回家給了媽媽,我就可以出去玩了。

  我剛走出店門,手臂就甩得更加起勁了,心想這樣我可以走得更快了。可是,“啪”的一聲響,瓶子從我的手裡脫了出來,掉在了地上,打碎了。醬油淌了一地。我嚇得呆住了。心想回家去怎麼向媽媽交待。唉,我低下了頭。那位阿姨立刻走出來安慰我,說:“不要害怕。”說著,她走回店裡。不一會兒,她又從店裡走了出來。這時,她手裡還多了一瓶醬油。她拿起了醬油瓶說:“給你!”我說:“我沒有錢了。”她說:“這瓶不要你錢了,送給你。現在要小心。”我小心地接過來說:“知道了,阿姨,謝謝你。”我接過瓶子高興地回家去了。

  路上,我還在想這位阿姨真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買醬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醬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