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樂趣---600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趣---600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我認為,童年時一塊調色板,把我的童年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然而,六歲時的那件事一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然而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頭着樂

  小時候,媽媽總是讓我背古詩,久而久之,我也就能有模有樣地背幾首。這讓小夥伴和親戚們都佩服不已,因此,我還得到了一個稱號“小詩女”,那時,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甜。一次中秋節時,媽媽告訴我:李白作詩前要喝酒,喝酒就有仙氣,所以大家都稱她為”詩仙“。說者無心,聽者有心。我突發奇想:李白喝酒可以作詩,那按我的水平一定也可以嘍。於是,我準備向李白學習,先喝酒,再作詩。

  自打那天起,我便開始了”偷酒計劃“。吃晚飯時,爸爸春光滿面,我知道是爸爸這幾天買的股票大漲。爸爸笑得合不攏嘴。看來,要採取“迂迴戰術”了,我笑嘻嘻地問爸爸:酒好喝嗎?要不,給我也嘗個新鮮,和你一起分享這個喜悅,怎麼樣?”誰知爸爸眼睛一瞪:“好好的和什麼酒?去去去!"哎,第一次”偷酒“計劃失敗。

  今天,終於又等到機會了,爸爸想喝酒,便吩咐我出去買,,剛好,可以買兩瓶。拿着酒的我飛快的跑回了家,吧房門鎖起來,輕輕擰開了瓶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網嘴裡倒。正當我拿筆寫字時,忽然感覺眼冒”金星“身子綿綿的,隨即便倒了下去······

  童年的我,有點傻傻的,但還是充滿了樂趣!五年級:夏藝非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趣---600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趣---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