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街心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街心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旁邊有一個街心公園,公園非常美麗。每天早上都有許多老人在這裡晨練。我也很喜歡這裡,每個周末都要來這個公園玩。

  春天,桃花、櫻花都綻放了笑臉,好像在對冬眠的動物們說:“春天來了,你們快醒來吧!”動物們聽到了花兒們的呼喚都醒來了。公園裡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小腦袋,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柳樹也長出了新的芽兒,擺着她那綠色的長辮子。一縷春風吹拂過我的臉,柔柔的,舒服極了。春天的公園真是生機勃勃啊!

  夏天來了,街心公園也更新換貌了。柳樹姑娘的葉子開始由芽兒長成了一根根細細的枝條,自豪地揮擺着自己綠色的長辮子。夏天非常熱,太陽老是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大概也嫌天氣熱,拚命地叫着。但是在綠樹成蔭的公園裡卻感覺不到非常熱,還有一點涼快。

  一陣陣涼風吹來,趕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季。楓葉全變成紅色,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好似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果園裡都結出了一個個果實,遊人們都采着樹上的果實。秋葉落下,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美麗極了!

  冬天到了,公園的小樹綴滿了銀色的雪,雪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蹦回大地。公園裡的松樹可真會打扮自己,看!它頭上戴了一個美麗的銀色冰花,腳上穿着最流行的白色高筒靴,長長的脖子上還系了一條綠色的圍巾,真是漂亮極了!我們想往常一樣來到公園,那些遠處的屋頂上都蒙上了一層白雪,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街心公園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上海嘉定區遠東學校五年級:唐穎mary

您正在瀏覽: 美麗街心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街心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