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在臨河區城關鄉五四村,以前,我很不願意回奶奶家。為什麼呢?因為環境太不好了。

   原來在村口路邊,有一個磚廠,聳立着三個大煙囪,像三個專噴黑煙的惡魔一樣,每天不停地噴啊吐啊;加上磚廠長期挖土,把周圍的植被都破壞了,連原來的一條新修的小油路都被折磨的慘不忍睹了。只要有一點微風,整個村莊都籠罩在黃沙和灰塵中,根本看不到天,連路旁的莊稼都被穿上了一層黑灰色的棉外衣。從此,莊稼不再是綠色的,花兒也不再嬌艷。人們寧可走遠繞路,也不願走這條家門口的路。

   後來,自從磚廠引進了一系列環保設備,經過科學治理后,整個村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開始運土修路,把過去一波三坑的土路修成了筆直的柏油路,把挖出的一個個無底洞般的大土坑變成了魚池,養上了一畦畦活蹦亂跳的魚苗,莊稼又恢復了它本來的模樣,花兒更加怒放,抬頭望天,一朵朵白雲正慢慢悠悠地飄着。整個村莊又像神化中的仙境一樣了。

   現在,我都希望常住奶奶家啦!在藍天白雲下生活多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