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揚起你我的離別,夏雨打濕孤單的屋檐;秋夜,飄落思念的紅葉;冬雪,轉眼又是一年”這就是自然的美。 

  春天真的來了!你看:小草探出了腦袋,蝌蚪在快活地游泳,布谷鳥歡快地歌唱,人們在田野里踏青,小朋友們則在空地上放風箏,柳樹姐姐在清澈見底的湖水上梳着自己柔軟的頭髮。 

  夏天像個蒸籠一樣悶,一絲風也沒有,儘管我坐在樹蔭下,但還是覺得透不過氣來,我的臉熱熱的,連吸進的空氣也是熱呼呼的。人們搖着蒲扇,坐在柳樹下乘涼。夏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夏天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樣。 

  一提到秋天,人們總說這個季節有落葉。當落葉由青變黃時,風兒輕輕一吹,樹葉接二連三地落了下來,地上鋪着一層黃地毯,與橙黃桔綠的果樹在一起,煞是好看。田野里麥浪滾滾,果園裡,瓜果飄香。”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 

  冬天,就成了冰雪的世界,冬天就像它結成的冰那樣透明,無色,又無味,一層層的白雪,多像一片巨大的羊毛毯子,覆蓋在這廣闊的田野上,閃着寒冷的銀光。 

  大自然多美呀!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美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