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孔雀開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開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孔雀開屏 

  陽春三月,今天,我來到了人民公園,那裡風景美麗,到處綠樹成蔭,花團錦簇。 

  到了遊樂場,到處到擺滿了大型的遊樂器械,有討人喜歡的摩天輪,有可以令人欣賞 風景的遊船,還有驚心動魄的時空隧道,雖然這些遊戲都很好完,但是我還是喜歡自然的風景,你猜是什麼動物?啊,沒錯,就是有非常多的人喜歡的孔雀。眾所周知,孔雀開屏是非常漂亮的,他足以和變形金剛的特技效果媲美,我稱它是用特技中的特技製作出來的。 

  在孔雀園裡,有兩隻漂亮的孔雀,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母的孔雀帶着一群小孔雀,在園中尋找食物,而公的孔雀就輕鬆多了,它大搖大擺的在園中“散步”,“呀!”公的孔雀飛到後面的“鞦韆”去了,那貫性,使得“鞦韆”搖搖晃晃的,可是公的孔雀依然還是挺直腰板,穩穩噹噹的站在“鞦韆”上。“哇!”母的孔雀開屏了,它那絢麗多彩的尾巴高高地翹着,在場所有人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孔雀那絢麗多彩的尾巴。 

  這時我不禁想到:為什麼我們人類不能有這樣一個絢麗多彩的尾巴呢?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孔雀開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開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