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耳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耳旅行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蒼耳旅行記 

  我,是一粒種子,一粒蒼耳的種子,一粒渾身帶刺的種子。我從生下來就跟在媽媽的身邊,不像兄弟姐妹那樣出去遊盪。可是,我最終還是離開了家。 

那天,我正和媽媽在聊天,忽然,來了一頭怪物,它有兩個尖尖的角,還會“哞哞”地叫。它從我的旁邊走過,把我強行帶走了。任憑我哭天喊地仍是無濟於事。 

過了一段時間,一位樂師來到了我主人的家。他看見這頭“怪物”的皮質很好,很想買下它,用它的皮做鼓面。主人雖然不舍的,但最終還是答應了。於是,樂師便把我們一起帶走了。 

  我們剛剛到達樂師家,樂師就把“怪物”殺了,又剝下它的皮。我附在皮上,樂師看見我,一甩手把我扔了。樂師有個女兒,長得很美,又很有愛心。她看見了我,覺得很新奇,便把我撿了起來。原來,我們蒼耳在這裡很少見的。 

我在小女孩的衣服口袋裡不知待了多少天,我甚至都已經絕望了。因為我覺得我一生都要待在這裡了。然而,我還是從這裡逃了出去。 

  那 天,小女孩要去一個偏遠地區進行軍訓。我在衣服口袋裡已經待了那麼多天,已經把她的口袋扎破了。小女孩嫌我太扎手,就把我扔在了路邊。 

  我往四周一瞧,咿?這不就是我日思夜想的故鄉嗎?我竟然又回到了故鄉!於是,我在這裡紮根、發芽、生長,最後變成了蒼耳媽媽,看着我的孩子們一個一個去遠行。

您正在瀏覽: 蒼耳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耳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