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人,兩種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兩種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很多種人,有愛心的、見錢眼開的、以貌取人的……每次說到人,我都會想起那兩個人。

  那天早晨,我突然想吃油條,變去一個離我家最近的早餐店去買,那個早餐店的老闆娘是我媽媽的牌友,她也認識我,也算很熟。她正在幫人炒炒粉,我走到她的旁邊,說:“買一根油條。”她先是沒應我,後來就不理我了,自顧自的,我連續叫了多遍,她也沒回應我,就在我旁邊的客人帶了2個小孩來吃早點,說:“老闆,我給我女兒拿一根油條啊!”“拿吧!”那個老闆娘立即應了一聲,我後來又叫了她一聲,她還是沒應我,根本不拿我當回事兒!真是勢利眼!我發誓一輩子也不去她那裡買早點了,便轉身就走,彷彿聽見她在背後議論我。

  後來我又去了一家早點店,那個早點店的老闆,並沒有像剛才那阿姨一樣,而是熱情的招待了我,我說明來意了后,他也沒有那樣,再忙也馬上幫我拿了一根油條,用塑料袋包起來,遞給我。

  真是兩個人,兩種人,唉,這年代善良、沒有勢利眼的人可真是太少了!

  五年級:粉萌兔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兩種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兩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