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長河中,有成功,有失敗,但更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勇氣去面對,去嘗試這一切。有了嘗試,你才能嘗到收穫的滋味。就是那一次勇敢的嘗試,讓我有了自信和收穫。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而我的心情卻很糟,因為我有點小感冒。我打電話給媽媽,沒想到她卻說:“媽媽還有公務要處理,你自己去吧,要學會獨立和勇敢。”媽媽的話讓我驚呆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有一個人獨自去醫院看病。而現在媽媽卻要我……誒,我還是選擇了去醫院。

  進入醫院大門的那一刻,看到了許多和我同齡甚至比我大的孩子都是在父母的陪同下來醫院看病的。我滿臉通紅,好尷尬。這時,我的心中有兩難的抉擇,離開醫院還是勇敢向前走。突然,我的心靈一震,我不能像那些在父母陪同下的孩子一樣受到溺愛。我已經長大了,我有能力獨立。於是,我自信的向醫院大廳走去。

  過了好久,當我走出醫院大廳也就是我學會了獨自看病時。我好自豪,因為學會了獨立,爸爸媽媽也不用在為我操勞了。我驕傲的走出醫院大門。

  嘗試讓我學會了勇敢,更讓我懂得了嘗試的真諦,如果世上沒有了嘗試,那該有多可怕呀!

  泗洲小學五年級:劉文益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