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自己敬佩的人嗎?每個回答都會是有,你敬佩的人可能是爸爸,媽媽或者老師,而我敬佩的人是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

  有一天,我和媽媽說好去外公家的,可媽媽卻有事不能去啦,只好我自己去啦,我外公家的很遠,要經過好幾個庄才能到呢,我姐姐要去中間的一個庄,我就做姐姐順風車到了黎庄,到了之後我走了好大會兒,還在那一個地方轉悠,才發現我迷路啦。

  我開始坐在路邊小聲哭泣着,一位面帶微笑阿姨過來了,拉起我的手說:“小朋友你去哪啊?”我害怕他是壞人,就沒理她,她卻說:“小姑娘,我就在這附近住,不用害怕。”我這才抬起頭說:“我迷路了,要去我外公家陳庄。”她說:“正好我也要去那,我帶你去吧。”我就走了,本以為她是壞人,但把我帶到那她卻回去啦,原來她不是要去陳庄,而是見我要去陳庄把我送了過去,然後她就回去啦!這位阿姨真好,我最敬佩的人就是這位素不相識的阿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