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池老師: 

  您好!與您相處的三年時光短暫而難忘,您和藹可親,認真,仔細,勤勞,理解我,我很高興能遇見您這樣的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愛您的.我即將畢業,我對您的依依不捨沒人可以理解,我知道我不可能一直和您在一起,我必須離開您去學習更多的知識.老師您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您,我可以為您付出我的一切,甚至生命.老師我真的好不想離開您,我親愛的老師,甜甜老師我對您這幾天只有不舍與傷心,我的心情沒人能理解,我自己也無法形容.我親愛的老師,非常感謝您能答應和我做朋友,非常感謝,我親愛的朋友,我親愛的老師,我永遠愛您記住您.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朋友, 

  玲玲 

  2009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最愛的甜甜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