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在我心底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我心底的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秘密,我也不例外,而今天藏在我心底的這個秘密曾使我慚愧至及。 

  記得有一次,班主任去開會了,讓我們自己看書,便下樓了。大約過了三四分鐘,聽見樓梯上傳來“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以為老師來了,喝水的忙跑回位子,看小人書的連忙把書藏起來,隨便抓起一本書,胡亂翻起來,就是拿倒了,也顧不上倒過來。 

  教室的門被推開了,讓人奇怪的是,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一個男同學,原來在同學們談笑風聲時,悄悄離開座位,順手關上教師的門,當那個男同學哈哈大笑時,同學們才恍然大悟上當了,原本安靜的教室一下子又沸騰起來。彷彿,這就是他們的自由天地。 

  男同學在一起打打鬧鬧。女同學有的在一起寫歌詞,有的在編故事,還有的拿出食品吃了起來。 

  “咚!咚!咚!”樓梯上又傳來了腳步聲,“老師來了!”不知誰警告了一聲,教室里一下子又安靜下來,一根針掉地也能聽見。班主任進來了,看見同學們個個“專心致志”的學習情景,臉上露出了笑容,稱讚說:“恩!不錯,不愧為文明班級,能做到老師在與不在一個樣。相信同學們這樣認真,我們的成績一定會上升的。”被老師稱讚,是一件喜事,但在同學們的臉上,絲毫看不出有半點喜悅。因為,我們真不應該那樣做,如果時光可以倒退,我相信我們一定不會那樣做的的。 

  這個秘密永遠藏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藏在我心底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我心底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