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旗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旗,一個代表着北京的旗幟,一個代表着中國的旗幟。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更驕傲,我們中國人擁有的旗幟是那些犧牲的解放軍叔叔們的鮮血染紅的;而我更驕傲,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那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這也代表着我們少先隊員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一部分。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當老師選中我當升旗手時,我萬分激動,眼裡充滿了感謝和興奮。星期一,我穿着潔白的校服,在同學羨慕的眼神下走過,我昂首挺胸,和其他五名同學一起站在升旗台上,等待國歌響起,“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國歌響起了,我向國旗致敬,我注視着國旗,頓時感覺,我們的祖國更偉大了!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們學校的追風輪滑隊多次參與奧運會馬拉松比賽的節目,這裡當然有我。其次,我們還要參加60年國慶遊行活動。暑假期間,市委領導因為特別注重這次活動,經常安排合練,參加合練的人數一次比一次多,一次比一次精彩,印象令我最深的是那晚去天安門合練的那次。當晚,我們下了車雖然已經12:00多,但是,大街上依舊燈火明亮,路兩旁,人山人海,圍觀的人是里一層外一層的。到達天安門入口,我們似乎被眼前的驚呆了,天安門矗立在廣場北邊,在夜晚天空中飄揚的國旗映入我的眼帘。它使我打起了精神,讓我更加驕傲自豪。 

  因為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國旗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