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

  記得小時候,在夏天的夜晚,奶奶領着我在院子里玩耍。抬頭望着那浩渺的星空、皎潔的明月,就纏着奶奶給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小小的我聽得入了迷,心中充滿了對太空的好奇和嚮往,甚至幻想着有一天能飛上去,看一下美麗的宇宙,能和嫦娥仙子共舞。奶奶說,那也是古往今來的全中國人的心愿和夢想啊!

  隨着楊利偉叔叔在神舟五號揮舞着五星紅旗的那一刻,隨着費俊龍叔叔在神舟六號上首次進入軌道艙生活,並開展空間科學實驗的那一刻,隨着翟志剛叔叔從神舟七號出倉,進行太空漫步的那一刻,舉世矚目,全體中國人歡呼雀躍。奶奶看着電視轉播那激動人心的一幕,眼角噙着淚花,一個勁兒的鼓掌,彷彿年輕了許多。我的心也不禁砰砰的跳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從此太空中留下了我們中國人自己的足跡,圓了中國人的飛天夢。 

  我們應該永遠記住這些航天英雄的名字: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以及無數在幕後默默奉獻的航天人。他們真是非常的棒,非常的勇敢!他們深深的知道祖國需要他們,人民需要他們,所以他們在最關鍵的時候挺身而出,他們就是我們的英雄!他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充滿了勇氣,他們有決心完成黨和人民交給他們的任務。他們這份勇於承擔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他們是我們的好榜樣!偉大的航天員,他們為了讓祖國的明天有進一步的發展,他們冒着生命危險,去為祖國貢獻出自己一切。他們是祖國的驕傲,他們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他們探索宇宙奧秘的腳步從未停止。 近些年來,我國航天事業取得了輝煌業績。來自中國幾代航天人50多年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執著追求和不懈努力,終於讓“神舟”系列一飛衝天,這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與科學精神結出的豐碩成果。 

  那些為祖國做貢獻的人,都具備特殊的勇敢,都有着超人的勇氣。這些為祖國着想的人,我們都要像他們學習,學習他們身上閃光的品質,永不退縮,永不放棄。他們唯一不可取代的是那份濃濃的愛國之情。 

  嫦娥奔月已不是神話,遨遊太空也成為事實。祖國的未來在我們手中,茫茫宇宙在等我們去探索,讓我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奮發向上,開拓進取,發揚航天精神,航天英雄在我心中, 讓中國這條巨龍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天英雄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