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盛康鎮小學

  五年級(2)班 陳珊珊

  我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像大海里的水一樣,向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都數不完。但是,令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走夜路。

  還記得那次,我放學后,準備回家時,記得媽媽對我說:“今天你先回家,我可能要很晚才能回家!”想着,想着,發現天已經漸漸暗下來,不時還刮來一陣陣風,我有點害怕,就向家的方向跑了起來。

  我跑了一會兒,覺得有點累了,便停了下來。這時,我才發現我跑進了一條小巷裡,這裡一片漆黑,沒有一點明亮的地方,我有點害怕了,深深的吸了口氣,便緊緊抓住書包,走了起來,走了不到一分鐘,我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會不會有怪物啊?它不會把我吃了吧?

  “說什麼呢?自己嚇自己!”我狠狠地敲了一下自己的頭,又繼續往前走。突然,有一個不明物體從我身旁“嗖”地一下逃走了,我連忙跟過去,一看“呼~~~原來是只貓啊!”它轉過身來,把我嚇了一跳。它的眼睛是綠色的,而且,而且它還一直盯着我,嚇了我一身冷汗。我差一點哭出來了。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她說:“孩子,你要是害怕就唱歌。”對,唱歌。

  “啦啦啦……啦啦!”

  我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絲燈光,我高興極了。真不愧是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想着,想着……一不小心被一塊調皮的小石塊給絆倒了,我揉了揉受傷的地方。艱難的邁着步子,向前走去。

  我終於順利的回家了!

  勇敢,堅持是我的人生字典里必不可少的,要想自己更勇敢,既要克服心理的一切障礙!

  指導教師:陳曉敏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