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個第一次,而最令我難忘的,就要屬那第一次獨自過夜了。 

  那一天晚上,我向爸爸、媽媽宣布要獨自一人過夜。雖然十分興奮,但還是有些害怕。 

  到了睡覺的時間了,我向爸爸、媽媽道了晚安,就走進房間,準備睡覺。我把床鋪好后,就睡了。可一閉上眼睛,腦子裡就像是演電影似的,全是妖魔鬼怪的圖像。他們一股腦地撲上來,好像要吃我的肉。我被嚇得睜開了眼睛,手上和頭上大把大把地出着冷汗。這時,我抬頭望着月亮,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我輕聲吟誦到,再仔細看看,月亮可圓了,就像一個白玉盤。 

  “月圓,正是吃人的好日子”,我不禁想到了這名話,心中“涮—”地一震,這月亮也不敢看,抬頭看着天花板。 

  "喵—、喵—”不知從哪兒冒出了一隻老貓,腦子裡卻想起書上的一段文字:老巫婆通常是變身為老貓,等到月黑風高時,再捉人。我的心“?紜?紜 碧?迷嚼叢嬌歟?粑?湟衙揮辛思涓簟!吧場?場?迸?酌且芽?夾卸?恕 

  我捂住自己的耳朵,不讓一絲聲音跑進我的耳朵里。窗外,一團黑影從我窗邊飛過。我走近窗戶,仔細一瞧。這團黑影彷彿是專取人魂魄的“黑無常”。黑無常被窗戶所吸引。近了,更近了,它撲了過來。 

  “啊—”我大驚失色地尖叫起來,原來是一隻蝙蝠。爸爸、媽媽好象猜到了是怎麼一回事,並不理會我。我用被子死死地捂住頭,半天不敢出聲,就這樣?頭睡到天亮。 

  雖然這件事發生在一年級,但它仍然刻在我的腦海深處。人在生活中,對“第一次”這三個字已經十分熟悉了,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無數個“第一次”,當我們遇到了自己從來沒有做過的“第一次”,都不要膽怯,記下你的第一次,將它凸現出我們成長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