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五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五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五環” 

  歷史翻開了新的篇章,象徵著五大洲各族人民團結的奧運五環聖火在祖國首都北京點燃,我心中的“五環”也同樣灼灼燃燒起來,我要為中國健兒吶喊、助威,加油,中國! 

  雄偉的國家鳥巢體育館迎來了110米跨欄比賽的決賽,當介紹到中國運動員劉翔時,全場掌聲雷鳴,“劉翔,最棒!劉翔,最棒!”排山倒海的高呼聲不絕於耳……,110米欄世界記錄保持者劉翔靠着頑強拼搏的精神,在各種世界性的大賽中屢創佳績,今天會有怎樣的表現呢?大家都翹首期盼着,“砰!”的一聲,隨着發令槍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劍一樣,第一欄、第二欄、第三欄……,劉翔逐漸地領先,只見他越跑越快,飛似地第一個沖向終點,“12秒75”,劉翔在祖國首都北京又一次刷新了世界記錄,這一瞬間,我激動地熱淚盈眶。 

  中國射擊隊奪得金牌、乒乓球隊包攬男女金牌、游泳、跳水……,捷報一份份傳來,中國健兒那矯健的身姿正一步一步地走向世界,他們神勇拼搏的精神是我心中的“五環”。中國隊的奧運獎牌高居榜首,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的中國終於站在了世界的前列。 

  讓我們努力築起新的長城,將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五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五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