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你是知識的海洋,是我們進步的階梯。大千世界和神奇的大自然都被你變得是那麼神秘,他們都被融入到了你大大的肚子里。

  在我們的心中一定會有一本好書或是很多好書,我們心中的好書很多。我心中的好書是一本叫做《小學生名師導航優秀作文》的書。先說說這本書的樣子吧:那天藍色的封面加上了大大的標題和五色的花紋,讓人感到與眾不同、耳目一新、高雅。打開這本書,你一定會愛不釋手的,因為在這本之中的故事都是那麼得曲折、動人。

  說一下這本書中的內容吧:這本書由十講作文形成,寫人、記事、寫景、狀物、抒情……等十大板塊,在這之中,讓我想起了裡面寫景作文這一板塊中的一篇作文《春》。寫這篇作文的小朋友羅旭他在這篇作文中很好地運用了擬人的手法,還用上了很多成語,而且還用上了白居易的詩句,並把春比作了一位報曉的姑娘,把她寫得生機勃勃、活靈活現……

  這就是我心中的好書,優秀作文大全雖然我只說了他一點點好地方,但是這絕對是一本非常能幫助我們的好書。你會有什麼樣的抉擇呢?《優秀作文》我愛,謝謝你幫助我提高了作文水平哦!

  浙江紹興北海小學五年級:北海小學周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