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中找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找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走出家門拜訪我的朋友,不穿華麗的衣服,也不用帶什麼禮物,只需要帶着滿懷的好心情。 

  首先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是一棵古老的楊樹,嘿!老朋友,你在這裡站了好多年了吧?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一起為人類阻擋風沙。為人們遮陽,還可以做傢具……為人們負出太多太多,我們不會忘記你們的。 

  小鳥是我要拜訪的第二個朋友,小鳥你和你的同伴一起為人們唱歌給人們帶來歡樂,當我煩惱的時候,聽到你的歌聲我就會忘記煩惱。 

我要拜訪的第三個朋友是山中的小溪,從山上彎彎曲曲、唱着歡快的歌曲緩慢的流下來。過路人口渴時,你給他喝一口甘甜的水,這不是雪中送炭嗎?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山洞也是我拜訪朋友,在下雨天,過路人還要靠你避雨,炎熱的夏天,農民伯伯還要在這裡乘涼。 

小草也是我的朋友,綠色小草在我們眼睛里雖然那麼渺小,但牛和羊都離不開草,我們用的書和本子都是用草做的,如果沒有草的陪襯花就失去光彩。 

我要拜訪的朋友還有好多好多,就不一一跟你說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找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