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找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找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做盡了壞事,小動物們都不願和它交朋友。狐狸好孤獨呀!它決定痛改前非,和小動物們交朋友。 

  它首先想到的上烏鴉,想當年,狐狸設計騙走了烏鴉大嬸的一塊肉,所以它就買了一塊很大很大的一塊肉,來當作當年的賠禮。狐狸來到烏鴉大嬸家,一邊敲門一邊說:“烏鴉大嬸,我也改過自新,您大人大量,請原諒我吧!”狐狸說完后,屋內沒有動靜,它又說:“烏鴉大嬸,不要為當年的事而生氣了,瞧,為表示我的誠意,我給你買了一大塊肉,多好啊!”只聽屋內一陣冷笑后,烏鴉大嬸說:“你這隻老狐狸壞事做絕,想當年,你騙走了我的一塊肉,害得我成了教科書上的大笑料。今天來,又想耍什麼花招。快滾吧!”狐狸想:“自己誠心誠意悔過當初,想和它去交朋友,可為什麼它卻趕我出來呢?” 

  狐狸又去了黃狗家。但這次老黃狗接見了它,它們聊了一會兒。可能是狐狸的花言巧語退化了,說起了黃狗當年的醜事,不提還好,一提就糟。俗話說:“老傷疤揭不得。”黃狗立即把它給轟出去了。 

  狐狸又去找了小白兔等等小動物家。大家都不肯相信它。 

  狐狸垂頭喪氣,它碰見了老山羊博士,向它請教了這個問題,老山羊博士慢條斯理地說:“大家之所以不相信你的原因在於,你光說不做,就算是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大家也不會信的,你要拿出點實際行動來呀。” 

  從此,狐狸做了許多好事:如雞寶寶找不到媽媽,狐狸含辛茹苦地幫它去找;大樹病了,它請來了啄木鳥醫生,還好治療及時,沒有什麼危險…….。 

  每次,森林裡貼“好人好事榜”,都少不了狐狸,大家都相信它了。與它成為了好朋友,狐狸不再寂寞孤獨了,大家一起快樂地生活在這片綠色的土地上,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狐狸找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