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找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早就出門,準備去交個新朋友.目標出現了,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兒.我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了她的腦中,原來她剛考試得了第一名,正高興着呢.看來我今天的運氣不錯,我一定要讓她得意忘形,自高自大,目中無人,這才能顯出我的本領.我開始在她思想深處反覆暗示:"你真漂亮,真能幹,誰也沒有你的本領大!沒有你的學習好!你看周圍的人,比你差遠了,你怎麼能和他們在一起呢?”在我的"循循善誘”下,女孩兒開始動搖了.她那燦爛的笑容黯淡下來,嘟起了小嘴,高傲地揚起了頭.她不再和夥伴們談笑,也不肯回答同學們的問題了.哈哈,我成功了! 

  正當我暗自高興的時候,卻殺出了個"程咬金”:"驕傲,你搗什麼亂呢?”原來是我的剋星----謙虛來了.這傢伙是我的眼中釘,成天搶我飯碗,我恨死他了. 

  "你能來,為什麼我不能來?”我蠻橫地說. 

  謙虛不理我,語重心長地對小女孩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要記住,驕兵必敗啊.” 

  不一會兒,勤奮和堅強也來了.他們人多勢眾,我敗局以定,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趕緊撤退. 

  哎,真可惜,誰能和我做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驕傲”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