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喲!”今天不小心,我在街上踩到了一個香蕉皮,害我把屁股摔紅了,真疼呀。或許,街上如果沒有那麼多的垃圾,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摔倒。我陷入了沉思,濮陽變成了文明城市……

  變成了文明城市的濮陽,街上再也沒有一點兒垃圾,空氣再也不是臭臭的了,變得十分清新,讓人聞着神清氣爽。街上的人再也不會埋怨工作的勞累,或者生活的苦惱。只要一走在大街上,所有的煩惱都被一掃而空。濮陽再也不需要清潔工,人們都自覺的把垃圾扔到垃圾筒里去。

  變成了文明城市的濮陽,不僅僅是城市的環境,連居民都變得文明起來。人們口中的髒話漸漸的少了,小孩子們也都懂禮貌了,見了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要問好。要知道,原來的小孩子見了熟人連招呼也不打,就紅着臉跑過去了。

  變成了文明城市的濮陽,居民的素質也變得文明起來了。在超市買東西時,人們再也不會因為插隊而吵架了,因為人們都學會了謙讓,都會按照秩序排隊。大街小巷的小商小販好像也突然有了秩序,不會再把攤位擺到了路中央。就連城市裡的小偷,也突然減少了很多,讓市民心裡踏實了許多。

  “小乖,吃飯了”媽媽這一叫,打斷了我的思路。心想:真希望濮陽也能變成這樣的城市,這樣,我們就能引以為榮了。其實我們濮陽的環境一天天在變化,我們城市的主人也一天天在變化,我相信有我們大家的努力,濮陽會一天比一天文明,濮陽的明天會更美好!

  子路小學五年級:馮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