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之人物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之人物介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之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瀰漫作文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國度作文

甜美的笑容,烏黑髮亮的垂地發散發著洗髮水的香味,衣着靚麗,嬌羞的臉頰。 

  “噢,公主,您是在太完美了,”倩馨崇拜地驚嘆。“少來了,”我輕點倩馨的額頭,揚起嘴角淡淡一笑,“又奉承我。”“沒有沒有,是真的,您太美了,”倩馨拚命搖頭。望着她那可愛的表情,我撲哧一笑,捧起她的臉,用發梢掃她的臉蛋,“咳咳,真是不成體統,公主大人,您尊貴的頭髮怎能去碰觸下人的臉呢,快去洗澡吧,”突然出現在門口的明清夫人扶了扶眼鏡,嚴肅的命令我。我只好不情願的拖着身軀走進那乾淨華麗的玉池,10平方米左右,周圍點綴着淡紫色的垂地紗簾,瀰漫在玉池上空的玫瑰香氣,水中撒着玫瑰花瓣,我把下人都打發出去,褪下衣裙,走進玉池,我把花瓣貼在細膩的皮膚上,輕輕哼歌,浴罷,我穿上絲紗羅裙,戴上水晶項鏈,套上冰晶玉鞋,頭頂王冠,對着鏡子露出招牌式微笑。 

  上官冰玫:四公主,藍玫瑰是她的印記,表面很溫柔,會露出微笑,但真實面目非常可怕,能力是冰天雪地,倩馨是她的僕人。(納容雨幽飾演) 

  上官水玫:大公主,屬性是紅玫瑰,像個大姐姐似的一直很照顧妹妹們,能力是含苞待放,她的僕人是藍心。(無人) 

  上官凌玫:二公主,屬性是粉玫瑰,很純潔很可愛,喜歡吐舌頭眨眼睛,能力是燦若繁星,僕人是鉑琳。(散兒飾演) 

  上官飄玫:三公主,屬性是白玫瑰,難得一見的女孩,非常卡哇伊,能力是草熏淋香,僕人是香兒。(無人) 

  玫香國的四個公主都傾國傾城,擁有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她們是整個玫香國最美的女子,擁有成千上萬的資產,數不盡的羅裙珠寶,親切和善的父母,一大堆的僕人伺候,吃不完的山川海味,皮膚白暫,手臂修長,面容嬌小,備受人民愛戴。

您正在瀏覽: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之人物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