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兩個人的夢想秀》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兩個人的夢想秀》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想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做一名博學多才的老師,有的人想做一名?I自己家園的武警衛士……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馬一左也不例外,他的夢想是當一名氣質非凡的主持人。

  馬一左和馬一右是一對雙胞胎,但他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馬一左是哥哥,膽子小,馬一右是弟弟,膽子大。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就像我們的左手和右手一樣,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合作,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

  在此書中,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兩個人的夢想秀”這個章節。故事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天,馬一左和馬一右在一張報紙上看到了一個貼事,上面寫着,你敢於說出夢想讓我們幫你實現夢想嗎?將你的夢想寫下來,寄往中山路1234號,就有獲得圓夢的機會。馬一左有自己的夢想,在看完這條啟事後,馬上把自己的夢想——當一名主持人寫在了信紙上寄往中山路1234號,可是,過了很多天也沒有回信。這時馬一右想了一個辦法,他決定召集全班的同學和他們所有的好朋友舉辦一次演唱會,讓馬一左當一次主持人,但最後,他們誰都沒有料到,全班同學和他們的好朋友們不管會不會唱歌,為了幫助馬一左實現夢想都主動參加了演唱會。當馬一左上台主持的時候,差點兒被感動哭了,是大家給了他這次機會,讓他實現了當主持人的夢想。在這之後的第二天,中山路1234號回信了,準備邀請馬一左去做一次主持人,但馬一左卻拒絕了,雖然他只是個普通的業餘主持人,但是小喬老師還打算邀請他參加下一次的班會呢!

  讀了這個章節后,讓我感到馬一左馬一右的同學和好朋友們都非常純真、善良,馬一左在馬一右這麼樂於助人和富有愛心的同學們的幫助下完成了夢想,感到非常的滿足,雖然是一個業餘的演唱會,但是這個演唱會是由全班同學和他們的好朋友的愛建成的,我認為這樣的舞台才是最高級、最華麗的。馬一左登上了這個充滿愛的舞台,真幸福!

  遼寧鞍山海城市海城市前進小學五年級:李婉婷

您正在瀏覽: 讀《兩個人的夢想秀》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兩個人的夢想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