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人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的爭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起來了!太陽曬屁股了!”我正在夢中回蕩,突然一陣刺耳的聲音竄了進來,我睜開眼睛,哎呀,都已經8點了,可我還是想睡,媽媽見狀,連忙把我拉起來,不讓我睡,好啦好啦,我的肚子都已經咕咕叫了,今天早上吃什麼呢?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笑着說:“今天你們就去吃餛飩吧!”耶!終於有一天不用吃麵條了!我急急忙忙地洗漱完畢,叫了小雨和小倩,我們三個出發了。 

  早晨的太陽似乎並不怎麼大,但是我還是被曬得汗流浹背,呼,好熱呀,我思索着:去哪裡吃餛飩呢?我還沒有想好,她們兩個就拉着我走上了一條路,不對啊,這條路好像不是去餛飩店的吧!我剛想說,她們倆就說開了,看來我們要迷路了,我大聲喊道:“我們走錯了!”可她們倆壓根沒有聽到似的,依然我行我素地說著她們想說的話。算了,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吧,我一拐彎,沒想到,她們倆也拐彎了,看來她們還是聽到了我的話,只不過不答應罷了。 

  繞了幾個圈子后,我們終於到了餛飩店,我們立即做了下來,吃完了以後,我心想:呼,再讓她們回家,我的任務就算完成了,肯定沒什麼事情會發生吧!可事實證明,我想錯了,好戲還在後頭呢!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小倩一不小心倒在了小雨的身上,這下小雨的火來了,她的心情本來就難以控制,再加上現在小倩倒在了她的身上,她可生氣了,把以前小倩的種種罪過都一怒之下給說了出來,這下,兩個人開始了鬥氣,可這件事雖然小倩理虧,但是小雨也不能這樣去說她,我真是騎虎難下,不知道幫誰好,唉,小倩小一點,還是幫她吧,這下小雨不幹了,就蹲在了路邊哭了,唉,兩個人好過頭了的話,可就大事不好了,那還是寧可不跟她好了唄!唉,以後我還是不要惹哥哥了啊!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