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乖巧文靜,一個叛逆無比。這就是我,一個在家的我,一個在學校的我,簡直是判若兩人。

  在家的我

  “媽媽,我要喝水!”,“媽媽,給我開電腦。”,“爸爸,下樓給我買零食!”……在家我任性調皮,把爸爸媽媽急得團團轉,而且連襪子都不洗,在家我就是大王,我說一就不許說二,誰要說我就大哭大鬧,簡直無法無天。在加上爸爸慣我,我差不多失去了自理能力,每天除了上學,就負責吃喝拉撒睡。有一天,媽媽說:安碩啊,你得學着做事了,別天天當皇上了!”我撅着嘴,扭着屁股,任性地說“不嘛不嘛,好媽媽,好媽媽!”我還用着討好的眼神,可媽媽不領情,我氣勢洶洶的說:“有什麼了不起的,哼,切!”我拿起笤帚,三下五除二的“對付”完地,笨拙的拿起拖把,好不容易拖完了地,當地干時,我向地瞟了一眼,天吶!,怎麼變成這樣的了,有不可計數的小圈圈!我又開始做飯,由於技術有限,只能煮方便麵,但光顧上QQ,卻忘了這回事,去看時已經亂成一團糟,只有一根根像一條條白花花蚯蚓的幾根面……唉——

  在學校的我

  在學校我乖巧懂事,從不張揚,是典型的“低調哥”。在學校,我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考試考第一名……是老師的小助手,老師可沒少誇了我,就我的“虛偽”還讓我拿下了“一班之長”的職位呢!有一次,學校舉行演講比賽,老師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我,讓我自豪極了,雖然那次比賽我沒有取得好成績,但老師還是鼓勵我:“別灰心,這畢竟是第一次,失敗是成功之母,以後加油!”這讓我分外感動。

  瞧!我是不是一個兩面派,是不是很像兩個我啊!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喀喇沁旗錦山鎮蒙古族實驗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跌在荒原的明月

您正在瀏覽: 兩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