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漢字給我帶來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給我帶來煩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漢字有讓人寫字方便的好處,但是,我對它又愛又“恨”,在我的學習中,漢字有的時候也給我帶來一些煩惱。

  那時是數學測驗前的一個晚上,我認認真真地複習着每一條計算方法和口訣。第二天的數學課上,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一遍試卷,題目大都很簡單,我隨隨便便地做了起來,心想:這次測驗這麼簡單,100分我拿定了。做到第三大題的時候,我把“一日要多少元”的“日”多加了一橫,變成了“目”字,我本想改過來,但是,整張試卷會變得很花很花,數學老師應該只在意數字,肯定會看都不看就在題目上打上一個大勾。於是懶洋洋的我就這樣把試卷交了上去。

  第三天,試捲髮下來了,我閉着眼睛,不敢看分數,然後睜開眼,啊!才99分,怎麼會這樣,100分竟會和我擦肩而過。我看着老師畫的那個紅色的圓圈,圈着的正是我懶得改的“目”字,我後悔極了,如果當初我把這個錯字改了該多好啊,就可以獲得100分了。

  通過這一次測驗,我在以後的學習考試中,都每時每刻地防治錯別字的出現。不然明明會寫的字,寫錯了不改正,就要白白被扣分。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漢字給我帶來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給我帶來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