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不服輸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不服輸的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啪,啪”的羽毛球聲在場館里迴響着,我的朋友胡啟文正在與一位強手進行一場比賽。

  他一頭烏黑的頭髮,額頭上已有了豆大的汗珠,雙目死死地盯着對方,隨時準備好對手的來襲,藍色的汗衫上已被汗水浸了個透濕。只見他身子一彎,右手的球拍迎前舉起,準備好了。對手一球發來,胡啟文毫不驚慌,雙腳一蹬,整個身子平地拔起,右手的球拍揚起一個45°角,左手對準球,猛然一揮,“啪”地一聲,準確無誤地擊中了球,球拍向下一壓,一球如閃電般向網前扣去。對手是個經驗豐富的老手,不慌不忙地從中場向網前一跨,手一伸,拍子沒使勁,就把球輕輕地放過了網。胡啟文雙腳剛一着地,接着雙腳一蹬向前衝去,眨眼間已到了網前,反手將球一勾,球貼着網飛到了對手左方。對手模仿林丹的經典動作——“魚躍”,也是反手回拍,將球拉到了后場,隨後雙手在地上一按,站了起來,回到中場。這時,胡啟文的拍子山在半空中畫了一個完美的弧線,將球也拉到對方的后場。對手跳起來,彷彿是要用力扣球了。胡啟文一個箭步向網前衝去,不料這是對手的一個假動作,他一拍把球仍舊拉到了后場。胡啟文撲救已經來不及了,眼睜睜地看着球落了地,失了一分。胡啟文毫不氣餒,隨手將額頭上的汗水擦了擦,撿起球,瞅了瞅對方,發了一個短球,對方一沒注意,失了一分。

  比賽進入了高潮,20比19,胡啟文已領先一分,如果再得一分,這場球就贏了。對手一球發來,胡啟文似乎興奮到極點,一聲虎吼在場中回蕩,右手一道弧線,“啪”地擊中了球,球平、快、有力。那人蹲身一拍,把球打了回來。胡啟文趁對方在後場,輕輕將球一挑,一個吊球正好落在網前。那人又是一個魚躍,把球救了起來。胡啟文不待他起身,早已衝到了網前,一個網前扣殺,球“咚”的一響,正打中那人頭頂。

  我們贏了!這時,只見胡啟文一手握着球拍,一手握拳,雙手高高地舉措起,在球場四周奔跑着。(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我那不服輸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不服輸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