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大家最常見的動物要數小狗了。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愛的動物。

  我家養過一隻小狗,一身淡黃色的長毛油光發亮,一雙黑色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東嗅嗅、西嗅嗅,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總是一搖一擺的。一尺來高的身子養得胖胖的。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豆豆”。

  豆豆是個貪吃的小傢伙。它最喜歡吃火腿腸。有一次,媽媽把剝好的火腿發在桌子上,自己就去擇菜了。媽媽擇完菜回來準備炒菜,可一看,火腿不見了,媽媽迅速掃視了整個房間,看見豆豆嘴裡叼了已經嚼了一半的火腿,真是哭笑不得,只好重剝一個火腿了。

  豆豆還是只“小懶蟲”。白天,它總喜歡窩在沙發上睡覺,一睡就是幾個小時,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要是沒人叫醒它,它會睡的沒完沒了。有一天早上,我上學時它還在睡覺,我下午放學回到家,它竟還趴在沙發上睡覺,我一怒之下把他叫醒,可它醒來卻皺着眉頭,跑出屋子,又窩到草坪上睡去了。

  豆豆有時很溫馴,有時又很頑皮。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橡皮不小心被我弄到地下,它便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了過去,得意的玩起來了。

  我喜歡豆豆,喜歡它的頑皮和可愛,有了它,我的生活就多了一份快樂,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博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