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豆豆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豆豆長得胖胖的,黑白相見的毛,摸起來非常舒服,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特別可愛! 

  豆豆總愛和我捉迷藏,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我發現它怎麼不見了,我總么呼它,它也不答應,它跑哪去了?突然我肚子好痛,連忙上廁所。我把門一打開,“汪”的叫了一聲,嚇了我一大跳,我真是哭笑不得。你這個小混蛋躲在廁所究競幹什麼?我仔細一看,它正在啃昨天沒吃完的骨頭,不讓我搶它的,“唉!真是個小氣鬼!難道我會跟你搶嗎?”我邊拍它的屁股邊說,它見我這樣連忙逃出廁所躲到它的窩裡。 

  豆豆聰明可愛,有一天,我和媽媽正在吃晚飯準備帶它去散步,豆豆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在我和媽媽身邊跳來跳去。吃完飯後,我正要拿水喝,豆豆像理解似的,馬上把我的水叼過來,我真是太感動了,我轉過身來,抱着它,親親它,它也抱着我,舔了舔我的手和腳,在我胸前撒着嬌它真是幸福死了。到了要睡覺的時候了,我正準備刷牙,洗臉,豆豆看了,它也把腳放在牙齒上抓抓,把腳放在臉上摸摸,它的樣子滑稽有趣。 

  看,這就是我的小豆豆,它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喜歡它,它真是我的開心果!歡迎你們來我家做客,一起來和我的豆豆度過美好的時光。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