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國寶級的“熊貓”,它的名字叫豆豆。啥?國家不是不讓私養熊貓嗎?嘿嘿,你想錯了,豆豆只是一隻長得酷似熊貓的兔子。 

  豆豆身穿一件白絨絨的大衣,隨時豎著兩隻褐色的長耳朵,胖胖的屁股中間藏着一條與眾不同的白褐相間的尾巴,毛茸茸的臉上戴着一副防晒的黑色墨鏡,墨鏡裡面是兩隻滴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那雙眼睛像能看懂你的心思似的,所以豆豆總能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舉動。 

  。“豆豆你死定了,今晚休想再吃東西!哼!”於是我氣急敗壞地把豆豆趕出房間,坐在客廳裡面罵它,此時的豆豆好像明白它做錯事了,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同時不停地用它的嘴舔我的腳討好我,還不時用餘光偷窺我,見我怒氣漸消,於是又大膽地爬到我懷裡撒嬌……你們看這豆豆是不是既好笑又好氣? 

  豆豆的食物跟一般食草的兔子可不一樣,它是一個雜食動物,我們吃啥它吃啥,老爸說它飲食習慣像老鼠,什麼饅頭啊,壽司啊,瓜子啊,肉啊……它都吃。就連我喝酸奶它都猴急猴急地爬到我懷裡,用它的鼻子不停地頂着奶杯,好像在說:“給我喝點吧!給我喝點吧!”見它這副饞樣,我便連杯帶吸管的給它,豆豆見此,立馬用嘴舔起吸管來,好像還不過癮,便銜着吸管使勁咂巴咂巴地吸…… 

  以前吃飯時,豆豆都要後腿踮起,前腿搭着我的腿,用那貪婪的目光注視着我的飯菜,希望我能賞賜它一杯羹。每次見它這樣,我都不得不給它一些我最喜歡的菜,但它卻像一條喂不飽的狗一樣,吃完后,它又照樣爬到我的腿上,問我要吃的……有次,它爬到我的腿上,見我沒理它,它竟然藉助我的腿竄到飯桌上,馬上就被英勇神武的老媽就地正法——抓到籠子里,從此,飯桌旁就沒有豆豆的身影。但豆豆並沒因此改變貪吃的習慣,不知何時,它貪婪的目光竟盯上了垃圾桶,趁人不注意它就去找殘羹剩飯,以解它的饞癮。現在一旦放它出籠,它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垃圾桶。只見它縱身一躍,跳進垃圾桶尋找它的美味……吃飽了,喝足了,豆豆便用它的前爪沾上唾液,洗臉洗耳朵。各位,它是不是很淑女啊?像不像人們吃完東西用濕巾清潔面部?夠時尚的吧!然後它前後腿分別往前後不同的方向伸展,腦袋朝天,張大嘴巴伸懶腰。之後,後腿往後一撇,腦袋枕在前腿上,依偎着火爐見“周公”去了。它這樣是不是比你還會享受啊? 

  這就是我們家調皮又可愛的明星豆豆!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