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豆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豆子就是一顆生命,生命的誕生是多麼神奇呀!今天我們就要觀察豆豆,未來幾天,還要見證豆豆的神奇變化,我興奮極了!

  先把豆子倒出來,有的像個文靜的小姑娘,有的就像小淘氣包一樣,一刻也閑不下來,其中我最喜歡芸豆“將軍”,它是豆子家族中的巨人,身穿一身白鎧甲,一心只想保衛它們的家園;黑豆先生中等個兒,身穿一件黑披風,像一個紳士一樣,簡直就是豆子家族的卓別林;紅豆姐姐個子偏小,它身穿一件紅花裙,跳來跳去真漂亮。

  接下來要水泡豆豆,往杯子里倒了一點兒水,沖水時,每個豆豆都在杯中,跳呀跳,不一會兒豆豆們可累了,藏在下面呼呼大睡。當它們醒來卻發現,黃豆滿身是皺紋,像個小老頭一樣,黑豆滿身像絨毛,可是紅豆、與綠豆卻紋絲不動。原來是紅豆和綠豆皮比較厚,要泡很長時間。

  我還想知道,豆豆會不會脫皮,會不會長大?可是我還是很期待它們發芽的那一天,未來這幾天,我會好好的保護它,讓它快些長大

  五年級:周璐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