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看啊!不要門票,比要門票的還要精彩!” 

  那天老師不在,下午第二節課,代課老師宣布讓我們到樓下“自由活動”,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接着我三下兩除二,率先到了樓下呼吸新鮮空氣,後來不知是誰說了一聲“打籃球去!”我便情不自禁地跑了過去,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打籃球,手痒痒了吧。就這樣我們這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就這樣開始了。 

  首先我們以黑白配來分幫,結果是靈巧多變的我和球藝高超的周志堯還有犯規大王王佳偉等,對人高馬大的沈威和短跑飛快的何兆還有命中率超高的祁煒。 

  開始我們幫先窮追猛打,打得他們防不勝防,所已我們“開門紅”先得了兩分,正在我們高興之即,他們竟然快攻,使我們差點“大意失荊州”,幸好他們跑得太快,球在籃框邊滾了一圈,又滾了出來,就這樣你來我往僵持了很久,又過了一會兒因為沈威人大,所已馬上出現了體力不支的情況,他便悠閑地坐到石頭上,祁煒和何兆見沈威那悠然自得地神情,便忍不住了也和沈威一起坐着了。正在這大好時機,我們幫大舉南下,他們剩下的殘兵敗將那裡擋地住我們這群精銳之師呢?所已被我們一舉拿下12分,他們是後悔沒及嘍!最後我們幫以16比0這個巨差贏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