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晴朗的一天,我早上做完作業,來到了和哥哥約定的籃球場。不一會兒,哥哥也來了,我們一起熱身了一會兒,然後,就開始了一場一對一的決比賽:

  我們相繼來到球場的中間,開始跳球了,我盡全力跳到空中,令人遺憾的是,還是被哥哥搶走了。這時,我並沒有灰心,跑到哥哥前面,跳起來蓋他,可都出乎我的意料,被哥哥手一揮,被他給甩了,我撲了個空,哥哥暫時領先了。這次,輪到我發球了,我帶着球悄悄地來到了三分線中,趁哥哥洋洋得意時,投了個三分球,耶!投中啦!這時的我心裡美滋滋的。“這不是趁人不備嘛。”哥哥說罷。

  ……

  比賽到了高潮,最後剩一個球了,我和哥哥氣喘吁吁地走上了球場,進行着剩下下一個球的決鬥,我準備發球,我帶着球快速地來到了哥哥的籃板。這時,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哥哥給擋住了。就在這危機的時刻,我急中生智,趁哥哥張開大腿,把球扔進哥哥的大腿中間,從哥哥身後跳出來,我快速地接到球,看準籃板,一投,這時籃球像箭一樣飛出了我的掌心。中啦!“嚕嚕嚕……”我高興的唱起了自己編的歌。哥哥還沒反應過來,我已經贏了。這是我破天荒第一次打得那麼好,那麼出色。我本想和哥哥再切搓一局,可是肚子卻不願意了,抬頭一看太陽一掛的老高了。於是我和哥哥就回家了。

  這真是一場刺激有有益的運動啊!

  廣東省興寧市第一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