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我的表弟叫肖子瑞。他今年四歲了,在上幼兒園。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巴,顯得十分稚氣。

  在去年,肖子瑞在外婆家玩。我讓外婆把肖子瑞送過來,讓媽媽照顧他。過了四五天,外婆終於將肖子瑞送過來了。在當天晚上,媽媽說,她問肖子瑞喜歡節節和姨夫嗎?肖子瑞想了想說,他不喜歡姨夫總是呆在家中,喜歡姨夫整天待在教室。我想:肖子瑞不喜歡爸爸呆在家中看NBA,如果爸爸在教室里,他就可以無限制地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了。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英語自習。突然,門開了,但門外卻沒有一個人。我忽然看見媽媽來了,我想:肖子瑞,你的膽子也太大了。你不怕老師打你嗎?回家后,我問:“子瑞,你為什麼要去教室搗亂呢?”他說:“我要找姐姐玩。”“你不怕老師打你屁屁嗎?”“不怕”“你以後不許去搗亂了,知道了嗎?”“知道”可是,第二天。他又故伎重演,我不想再批評他。

  幾天之後,在吃中午飯。爸爸逗肖子瑞說:你太淘氣了,我要給你外公打電話,把你接回去。”肖子瑞說:“我不回去,不回去,不回去。”我也附和爸爸,說:“把你送回去。”肖子瑞氣急敗壞,拿着鍋鏟打爸爸。

  這就是我淘氣活潑的表弟。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