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表弟和姨媽來我們家,我見了他,那叫一個喜歡。 他,渾身都是肉,讓人看了真想捏捏,而我卻想咬一口。天色已晚,我勸姨媽留下來,姨媽沒轍,只好留下來。

  表弟早早的醒了。他一見到我就喊了一聲“爺爺”,這一叫不要緊,大家都看我。姨媽說:“叫哥哥。”表弟聽了,又叫了一聲:“爺爺。”沒辦法,這一天,我只好當了一天“爺爺”。姨媽還給我說了一件事,我給大家講講。 

  那天,姨媽一家人在看電視,軒軒(表弟的小名)突然對姨夫說:“爸爸的錢給軒軒買糖吃,不給媽媽買爆米花吃。”姨夫哭笑不得的說:“我的錢在你媽那。”軒軒接着依靠在姨媽肚子上,說:“媽媽的錢給軒軒買糖吃,不給爸爸買煙抽。”姨媽當時感嘆道:現代小孩真狡猾。我也這樣覺得。 

  那一天我正在玩電腦,表弟求我叫他玩一會,我不答應。過了一會,表弟突然說:“哥,有個胖胖的哥哥找你,我說你不在,他叫我告訴你,369門前廣場集合。”我沒識破,糊裡糊塗的去了。一小時后,我回家了,突然聽到CS的槍聲,我“潛伏”到門后,發現弟弟正在玩CS,我大吼一聲:“周軒軒,你在幹什麼!?”只見表弟不慌不忙的說:“我正在替哥哥你玩CS嘛.”“我不愛玩CS”我說。“我替哥哥玩電腦”軒軒說。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4歲的表弟,軒軒。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