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黨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1)班 韓湘

  指導教師:魯翠霞 

  1921年7月,浙江嘉興南湖的一艘紅船上傳出巨人的吶喊,猶如春雷喚醒了沉睡已久的東方雄獅,拔開了數百年來籠罩於千萬仁人志士心頭的迷霧,亮出了共產主義的偉大旗幟,點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從此,炎黃子孫們的理想有了歸一,有了值得託付的領導人——中國共產黨。悠悠長夜下終於亮起了一顆耀眼的啟明星,它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進的方向。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瞬之間,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90年的風風雨雨。在黨的90歲生日之際,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在這激情萬丈的日子裡,我腦海里的記憶大門,正緩緩向我打開。 

  在那災難深重,血雨腥風的漫漫長夜,是“七一”的晨曦撥開華夏大地重重迷霧,激勵着華夏兒女,為了民族的自由獨立,拋頭顱、灑熱血,將共產主義信念的火種撒向大地,把理想的火炬照亮強國之路,萬里河山因此而挺拔俊秀,雄渾壯麗;歷史的長河因此而波瀾壯闊,豪情萬丈。在戰爭年代里的每一天,都會為每時每刻發生在戰士身上的故事感動着。董存瑞、黃繼光、張思德、劉胡蘭每個熟悉的名字都讓我們難以忘懷,都給我們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為了中國人民的事業,為了共產主義事業,他們無怨無悔地奮勇向前。我以我們的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感到驕傲,我以生在這樣英雄的國度而自豪。 

  和平年代里的雷鋒留給我們做人的真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他對同志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像夏天般的火熱。“雷鋒精神”鼓舞着幾輩人,教育了幾代人。 

  強國之路在探索的腳步聲中不斷延伸,富強的夢想一天天實現。申奧、申博成功、加入世貿……中華大地喜事連連,照亮了華夏兒女的愛國之心。 

  紅旗飄飄,黨旗獵獵,祖國欣欣向榮,經濟蓬勃發展,人民安居樂業,國際地位空前居高,中國人民正滿懷喜悅和希望朝着現代化的宏偉目標邁進。九十年的光輝歷程,走出了一條亘古不變的真理:中國共產黨是時代的中流砥柱,是中華民族的脊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