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士陵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陵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那上面“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個蒼勁有力的字異常燦爛奪目。想起當年外國人燒毀了我們中國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想起當年飛奪盧定橋的驚心動魄;想起當年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的艱難跋涉;想起當年南昌起義所經歷的滄桑……中華民族的英雄人物,一個個地在我的眼前浮現,我不禁肅然起敬。 

站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下,耳畔響起了雄渾激昂的國歌時,我們不會忘記炮火紛飛的年代,不會忘記烈士們浴血奮戰的情景,不會忘記侵略者們的燒殺搶掠,更不會忘記中華民族所經歷的血與淚的歷史。 

我仰望藍天,俯看大地,想起了“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領悟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多少烈士們的犧牲換來的! 

烈士們,喜看今朝,我們不僅成功收復了澳門和香港,還在為台灣的回歸努力着;我們的“神五”、“神六”在太空中翱翔。如今,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烈士們,你們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烈士陵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