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天,我的作業做完了。站在樓上向院子里望,遠看那兩隻小鴨子像一個個黃色的毛線球。我‘噔噔噔’地下了樓,來到院子里,立刻被一幅有趣的情景吸引住了。 

  兩隻淘氣的小鴨子,不知從哪兒弄來一條筷子長的大蚯蚓,各咬住一頭不放,你爭我奪,搶得可起勁了呢!那樣子倒像兩人在進行拔河比賽,互不相讓。兩隻小鴨子都站成弓步,脖子歪在一旁,身上的絨毛也豎了起來。那條倒霉的蚯蚓綳得那樣緊。突然,一隻鴨子頂不住了,一鬆口,嘴裡的蚯蚓就被對方搶跑了。只見那搶到 蚯蚓 的鴨子拔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吃。可是蚯蚓太長了,這麼小的鴨子,哪能吞得下。這時,失去蚯蚓的那隻鴨子喘了一口氣,又蹣跚追了上來,一口銜住了拖在地上的蚯蚓又爭奪起 來。 

  經過搏鬥,蚯蚓被拉斷了,分成兩截。兩隻鴨子冷不防都摔了個兩腳朝天。但它們一個個又翻身站起來了,躲在一旁各自吃起來了。 

  這些小鴨子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