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鴨子

  今天剛一放學,我便急忙跑回家,把書包往地上一扔,就跑去看我那可愛的小鴨子。

  這些小傢伙,個個肥肥胖胖,頭上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和一張扁扁的嘴巴,身上長着黃色的羽毛,身體下面長着一雙帶蹼的小腳丫。身體後面冒出一條短短的尾巴,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一個老奶奶在蹣跚。

  它們不但外形美麗,而且動作也很有趣呢!

  小鴨子一下子把頭插進水中,又猛地把頭抬起來,甩甩頭上的水。一會兒它們擺擺翅膀,動的腳蹼,像一個快樂的孩童。它們爭食的時候也非常逗人。只要我一把食物放進水中,它們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游去,爭先恐後地爭奪食物。如果有些鴨子吃飽了,就會從水裡游出來,這時它們就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搖一擺的去散步了。有些沒有沒有搶到食物的鴨子,它們就不出來。我沒有辦法,只好讓剩下的鴨子也吃飽,這樣它們就出來了。但是它們沒有先吃飽的那部分鴨子高興,顯得十分沮喪。鴨子也非常喜歡玩遊戲、捉迷藏、游泳和賽跑。它們玩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鴨子。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