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時,我在校門口看到了一位賣小鴨子的,便走上前問:“這一隻小鴨子多少錢啊?”他和藹可親地說道:“一元一隻,小朋友,你要哪一隻啊?”“那一隻黃色的。”說完,他拿起那隻金黃的小鴨子給我。小鴨子的眼睛黑黑的,全身上下金黃的,沒有一根雜毛,我十分滿意,給他一元錢,隨後又問有沒有塑料袋,他又給了我一個藍色的塑料袋,幫我把小鴨子放進去。

  我拿着小鴨子,把它放到我的手心上,一路上它那張小嘴不停的琢我,弄得我痒痒的,最後就把我手心當做它家了,坐在上面,有時還扭扭它的小屁股,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到了家后,我拿了一個大紙箱子,箱子里鋪上報紙,把小鴨子放進去,它還不服從,突然跳出來,害得我滿房間的跑,最後我拿起魚網,一扣,把它罩了進去,這下終於逮到它了,我又把它放到那個紙箱子里。隨後我拿了點菜葉子,擦乾,切成小塊,放到一個小碟子里,給它吃,一見到食物,便衝上前去吃,吃的小肚子圓圓的,像一個小乒乓球。它吃完以後的眼睛圓圓的,特別有神,比買來時好看多了。我真希望它快快長大,生出小鴨子。

  這就是我的小鴨子,你說他好不好看啊?

  南京市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 趙煒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