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魚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魚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魚兒 

  史智海 

  我家的窗前有一個大魚缸,魚缸的底部放着一尊珊瑚,珊瑚四周擺着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貝殼和鵝卵石。這樣美麗優雅而舒適的環境里,一群可愛的金魚無憂慮地生活着。 

  這些魚兒可漂亮呢!那些金頭魚在搖頭擺尾名為花花,它象仙女似的,輕輕地舞動着錦緞金裙;幼小的金魚可可用它那晶瑩透亮的身上,布滿了栩栩如生的斑紋;眾多金魚中,有一隻黑黝黝的魚,它叫黑大帥,它的身子好像塗上了一層墨似的全身烏黑。在魚群中,有一隻黃澄澄的五彩菠蘿魚叫七七,它是最文雅的。金魚們宛如一塊塊紅綢在水面上下舞動,它們在珊瑚中游來游去,一會兒露出圓腦袋,一會兒露出尾巴,像在捉迷藏。 

  金魚們的胃口很大,每天吃許多食物。只要奶奶把魚米、魚蟲放在水面上,魚兒就會習以為常地游來,享受着美味大餐。吃完后,我走到魚缸的左邊,它們就跟到左邊,我走到右邊,它們就跟到右邊,這些饞嘴的傢伙,以為我要來給它們分吃的,對了不能給它們吃太多,不然它們會撐死的。 

  在我和爸爸的細心照料下,這些金魚一直不斷地長大。 

  午間,陽光透襯玻璃射入魚缸,你就可以發現這些魚兒在珊瑚邊產子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魚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