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表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

  她是一個活潑、愛臭美、可愛、機靈、愛彈鋼琴、愛畫畫、愛寫毛筆字的小女孩。

  表妹有一個圓圓的臉,臉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眼睛還有一個小鼻子和一個櫻桃小嘴!

  有一次,她來我家,媽媽提議一起去玩,表妹說:“等一下,我還要化妝呢!”表妹出來時,我們都大吃一驚,她睫毛變彎了,眉毛更濃了,臉更白了,嘴唇更紅了!於是,我們帶着這愛臭美的表妹出門了。

  對了,在了說說她的愛好吧!她十分愛玩芭比娃娃,一玩起來就“廢寢忘食”!她愛看恐怖片,一看起來就忘了上廁所,結果尿在褲子上了。她愛破壞草地和樹木有一次把小草都拔光了,還爬到樹上去摘葉子。她愛……

  我十分愛我的表妹!

  五年級:無名戰將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表妹 暫無評論